fbpx

iD286 藝術寫真
獨家主題攝影棚 

更多實景 獨家主題攝影棚 立即預約諮詢

 

藝術寫真

獨家主題攝影棚 開放中
你是如何記錄不同階段的自己呢?

第一次發現自己不再是小孩的那天起,擺出有自信的右臉,我為妳紀錄;牽起他的手,為他身著一襲白紗,這份愛不須張揚,我為幸福紀錄;感受到肚子裡的小生命,那噗通噗通的心跳聲,我為生命力紀錄;而從今天起,世界上多了一個爸爸,一個媽媽,還有一位小天使,我為這一天紀錄。

位於桃園火車站路程十分鐘的iD286藝術寫真/專業攝影,以全新藝術寫真概念成立,為不同階段的你留下永恆珍藏的影像,包含婚紗攝影、個人藝術寫真、孕婦媽咪寫真及全家福/兒童寫真等各方位服務,而完整的服務流程讓你輕鬆記錄每個當下的美好模樣,無論妝髮造型、拍攝道具,甚至婚紗禮服皆應有盡有,讓這份「專屬紀念」不再因為麻煩而遙不可及!

獨棟式攝影空間同時提供多款拍攝主題棚景,無論是一櫥書香前的古典文雅、明亮居家的悠閒自得,或是一抹窗光旁的慵懶閒暇和城市街景旁的韓式咖啡廳,每一佈景道具皆立體精緻,只為求打造維妙維肖的真實氣氛,讓拍攝藝術寫真不再矯揉造作,更不必再為了拍攝取景而奔波各地!

 

除了各式主題的拍攝棚景之外,iD286藝術寫真/專業攝影提供專業造型師服務,無論是新娘造型、個人藝術寫真的個性風格,專業團隊皆可盡善盡美地為你打扮各式造型;同時還有婚紗禮服租借服務,包含浪漫白紗、華麗優雅禮服,讓準新娘無須扛著婚紗到處跑,也能實現唯美公主夢!

我們認為孕婦媽咪是女人最美、最動人的一個階段,因而持續替許多孕婦媽咪那份如希臘女神般的溫柔留下紀念,讓我們透過專業攝影視角,讓媽咪們收藏孕育小天使的過程,將生命力化作感官體驗,爾後每每拾起那時懷孕的影像,感動猶如春泉,從心底一傾而出。

在這個資訊快速的年代,照相變成一件尤其日常的行為,然而「專業攝影」將不同階段定格,成為日常之中「你的獨特識別」。

「時光荏苒不復存在,你是如何記錄不同階段的自己呢?」
除了讓歲月留下痕跡,iD286藝術寫真/專業攝影邀請你一起為歲月留下影跡。
Let’s make your own identity at iD286.

    線上諮詢 / 預約

    -
    為提供您最安心的服務,店內每天定期消毒,且每一樓層皆配置一台消毒機,全館保持潔淨空間。為確保您與專業人員的安全,防疫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
    1. 請配合現場量測體溫與酒精消毒
    2. 入店請完成「簡訊實聯制」
    3. 請配合分流樓服務和拍攝及大廳服務人員安排梅花座

    -------

    * 必填

    桃園館、板橋館最新專案:
    【3,480元 寫真特惠專案】
    含專業妝髮造型、主題服裝、修片檔,30種風格主題攝影棚拍攝!
    個人、閨蜜、情侶、孕婦等皆可拍攝,歡迎預約來店參觀/諮詢。

    ------

    1. 桃園館 (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86號)板橋館 (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08巷8弄9號1樓)
    2. 3480元特惠方案婚紗攝影孕婦寫真個人寫真寶寶/兒童寫真全家福情侶寫真閨蜜寫真其他(請在備註欄位說明)
    3. 下午13:00-17:00晚上17:00-21:00All day皆可


    關注更多 More+

    iD286藝術寫真專業攝影 Facebook粉絲專頁

    iD286 寫真攝影工作室
    — 作品欣賞 —
    婚紗攝影孕婦照寶寶照全家福

    Follow us on Facebook

    ✦歡迎填表線上預約✦

    ID286 桃園館
    ID286 板橋館
    B.B STUDIO 台北旗艦店
    FOLLOW US ON FB

    -ID286桃園/板橋館-

     

    -B.B STUDIO台北旗艦店-